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活动 > 通知公告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2018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5 11:17:38   人浏览

1.jpg

4月13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2018年秘书长工作及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南昌前胡酒店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周庆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主持会议。

2.jpg

会上,袁雄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秉承“信敏廉毅”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法德治校,逐渐形成了“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特色,正朝着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办学目标迈进。

袁雄指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以服务院校为根本宗旨,在抓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促进高等财经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做出了贡献。

3.jpg

周庆介绍了总会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总会领导的工作指示和要求。

4.jpg

张国才传达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对分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三届理事会换届有关事宜作了说明。

5.jpg

会上,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第九届高等财经教育论坛主题的选题情况。参会人员围绕选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分会专业协作组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6.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理事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校长施建军到会指导,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车滨、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缪坤和、吉林工商学院副院长王菁华和来自50余家单位的分会副秘书长、协作组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