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活动 > 学会资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参展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
2018-10-31 11:28:30   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的改革创新,着力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于2018年10月19日在成都隆重召开。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系列活动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今年“高博会”的参会人数、会议规模、论坛数量再创历史新高,首日参观人数超过2万人

0.0.0.png

本届“高博会”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在这次展会中,设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专区,专区展出了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会员高校取得的优秀成果,彰显了我国高等财经教育“经世济民、服务社会”的伟大历史使命和价值追求!

高等教育40年精品成就展

高等财经教育学会专区


企业微信截图_201810311058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