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2-04-17 13:57:03   人浏览

各会员单位,各财经高校:

    为了认真学习落实202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服务院校加快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 进一步加强财经学会的组织管理,切实做好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筹备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22423日在西安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工作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

承办单位:西安财经大学

二、会议主题:

1、传达总会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2、总结汇报财经教育分会工作。

3、讨论确定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主题。

4、讨论部署分会工作。

三、会议时间:2022422-23日。

四、会议形式线上线下线上地点:经管云学苑;线下地点,陕西西安(入住酒店另行通知)

五、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副秘书长,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处、学院、实验中心、图书馆、期刊社负责人、联络员等,诚邀校主管领导莅临指导。第四届理事会新入会会员单位、拟选举理事单位安排一位代表列席会议。

、温馨提示:

1、请参会单位在420日之前报名,在回执确认参会方式(“线上”或“线下”)并发送回执到邮箱:cfea@e-courses.cn

2、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

3、因疫情防控需要,线下参会人数限20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4、会议联系人:

西安财经大学: 徐熙媛 18829350258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分会秘书处 吕明珠 010-88191600

 

 附件:

  1.2022年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工作会议通知.pdf

  2.在线报名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