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活动 > 学会资讯
关于个别机构假借我分会名义举办培训等活动严正声明
2021-04-07 13:00:00   人浏览

,社会上有部分培训机构假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名义举办各类培训班。在此,对冒用我会名义开展活动的相关机构予以谴责,并发布声明如下:

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之一。

二、根据民政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相关规定,结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分会在总会章程许可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各项活动未经分会批准,总会备案的活动均属非法违规活动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三、未经批准,冒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名义举办各类培训班、研讨会等不予承认。因疫情原因,近期我分会暂停举办培训班、大讲堂等活动。对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冒用、假借会名义开展活动,一经发现,会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分会开展的研讨会、工作会议、课题研究等一切学术活动均在分会官网www.cfea.e-courses.cn和官方公众号“财经高校精英汇”发布,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给予监督。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