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活动 > 学会资讯
中国高教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应邀出席财经教育改革座谈会
2018-12-13 15:25:35   人浏览

20181213001.png

  2018年12月3日-4日,中国高教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应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邀请,前往广西财经学院参加财经教育改革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礼泽、南京审计大学原会计学院院长杨政、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温泉、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党委常委黄小敬、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李春友等。

20181213002.png

  座谈会就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会计课程混合式教学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共识。大家表示,在互联网+的背景下,要集结社会、学校、企业各方量,积极投入财经教育改革理论中去,为繁荣中国财经教育贡献力量。

20181213003.png